<客服時間Q&A>2019FIBA3x3挑戰賽系列賽事 2019/06/20

<客服時間Q&A>
😎很多人打電話或私訊問我們一些有關2019FIBA3x3挑戰賽系列賽事的問題,這邊就最多人問的幾個問題作回答。

Q.請問在桃園比賽的一般組只有桃園人能報名嗎?
A.不管你住在台灣的哪一個地方,都可以報名喔!

Q.請問比賽賽制?
A.預賽採分組循環賽,決賽採單淘汰賽,晉級決賽隊伍數已報名隊數做調整。

Q.請問挑戰組只能報一區嗎?
A.挑戰組可以一次報名3區!繳3次報名費!拿3次獎金!

Q.一定要在FIBA系統註冊完才能報名嗎?
A.如果不會註冊或真的現在不想註冊,可以直接報名!等比賽當日由我們替大家服務,幫大家註冊!

Q.我現在16歲可以打U16嗎?
A.U16代表16歲以下,不管你你唸幾年級,只要你不是16歲以下,只要你是16歲01天,你還是不能報名這一組,只能往上報U19或一般組。

Q.有名額限制嗎?
A.報名系統有設定名額,額滿後就會自動關閉,所以請提早報名!所以...不要再等了~趕快去啾人~

Q.13歲以下組U13打什麼框?
A.打矮框!打矮框!打矮框!

有任何問題也請隨時問我們~~

💪Step3.到這邊報名http://www.absolute3x3.com.tw/register

#fiba3x3 #absolute3x3 #3x3challenger #3x3wt #3x3basketball

 

 


回列表